迪普路得

[FREE] 之後的蝴蝶

「可以約出來見面嗎?」看到簡訊的時候,怜以為自己看錯了。

但寄件人是「凜桑」沒錯。

 

之後某天,他們約在咖啡館。

「對不起!」沉默過後,凜突然低頭,怜嚇了一跳「凜、凜桑……不、不必……」

凜抬起頭,不安地看著杯子「我真的覺得很抱歉……搶走了你的位子……」凜瞥了他一眼「其實……你游得已經很好了,在這麼短的時間裡,不管是時間掌握或者入水角度,準備姿勢等等,一直練習下去肯定是很好的,我卻……」

怜噗哧一聲笑出來「噗……」

凜一臉問號地看著他。

「噗、我、我也覺得你划水角度很好,其實你自由泳也是很美的。」

凜終於笑出來「你真是個浪漫的人。」

怜用一慣上揚的聲調回道:「就我聽說的,我們彼此彼此。」

兩人相視,一起笑了出來,心中的芥蒂也豁然一開,聊起來也比較自然,理論派的兩人,針對游泳研究一下子就討論到傍晚。

 

「喂、啊!凜,嗯……嗯,喔喔!你看完那份資料啦,我就說十分有權威性吧!嗯嗯……」社團結束練習的時候,怜接到一通電話,換衣服的三人面面相覷。

他們甚麼時候那麼熟啦?

連稱呼都改了……

「喂喂!遙!你去哪!」真琴大喊。

「去找凜。」

「找他幹嘛?」真琴擔心地問道。

「……游泳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你們倆個游泳白癡!真琴無奈地想。

 

「你至少在泳褲外面套褲子再走啦!!HARU!!!!」

 

END

我覺得最後一話的怜,也是因為把凜當成是夥伴了,所以才這麼做的。

之前就覺得他們都是理論派很像,我想他們之後應該也會變成不錯的朋友吧,這樣想著寫了這篇小短文:)

评论
热度(1)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