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路得

【猿見】猿杙大和2014生誕

#段子

#猿杙大和x小見春樹

#暱稱私設,其餘捏他。




「「將將——!猿~生日快樂!」」小見將一本包裝好的書放到猿杙眼前,猿杙稍露驚訝之餘,接了下來。書後冒出了小見標誌性的頭髮以及木葉金髮的頭。

「這是……」猿杙看了看包裝,非常普通的包裝,看來應該是雜誌類的,較薄且比一般書來得軟。

「我跟秋商量過後,決定送你我們倆一致推薦的——」小見興奮地說,臉上都浮起兩團紅暈。

「是!是!你一定會喜歡!」木葉接口道。

兩人用著期待的眼神一齊看向猿杙。

「喔——謝啦。……好啦我現在開。」猿杙在四道眼神光芒中無奈地拆了封。

拆了一半猿杙就開始遲疑「這……」他看向兩人。

「很棒吧很棒吧!女神的寫真集欸!!我超想看!!」小見興奮地道。

「我們想你應該滿喜歡這型的吧?」木葉也說。

猿杙正用那總是掛著笑臉的表情看著寫真集的同時,小見用手肘戳戳木葉,小聲道:「欸、猿他好像不太開心。」「啊?真的嗎?是說你怎麼知道?」「他不喜歡這類型啊!啊、失算了!啊?很明顯吧,他沒有在笑了。」「所以說怎麼看得出來啊——」

「都同班兩年了怎麼可能連這都看不出來——」兩人沒發現討論的聲音已經越來越大。

猿杙:「謝謝你們。」

「啊、他恢復了。」小見先低聲說道,然後笑道:「太好了,你喜歡就好!」

「所以說你怎麼看得出來啊……」木葉嘀咕。

「不過啊,我喜歡另外一種類型喔。」猿杙撐著下巴,一邊說道。「欸!?是什麼!猿我們不是好朋友嘛!」

木葉不知道為什麼,感覺到猿杙看著小見的笑容中有著別的意涵。『總覺得被排除在外啊……』冷汗從背後流了下來。


猿杙露出了平常的表情之外,真正的微笑。

我已經收到,最好的禮物了。

『只有你一個人看得到的表情。』




放學後三個人一起去吃了日式炸物料理。猿杙吃到了雙倍份的白蘿蔔泥。


END


原本是七夕的,也沒什麼心情過了,就把之前想好的發上來,不是很長

賣賣安利。

猿見跟猿美的唸法一模一樣,讓我頗感微妙……




评论(7)
热度(13)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