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路得

【高喬ABO】Dawn(十一)

艾瑪 碼到一半 我真不行了ORZ 今天寫了四千字吐吐吐

莫非定律....原本該315發的發不了,這篇提早發的也就不是在315發的了QAQ高估了我自己啊 但是我也是無法違背自己得要慢慢寫的

於是明天因為有事所以不可能明天發終章了,下禮拜...跟番外一起發吧 噢...希望啦...

過渡章

白色情人節快樂、英杰生日快樂OVO

*前章

*繁體

  (十一)

  「呼……。」喬一帆放鬆身體靠向椅背,指尖還在微微顫抖,戰鬥的興奮感猶未散去,榮耀大字秀在屏幕上,李軒重點提引了幾句,以「有進步」收尾。

  「謝謝前輩。」他看著李軒走了之後,才退出一寸灰,他陪他打了好幾局,也算是好人做到底了。

  喬一帆轉頭對高英杰淡淡苦笑「果然還是輸了呢……。」

  「……一帆……」

  喬一帆收起洩氣表情,吸了口氣「不過,很爽快。謝謝你,英杰。」

  「嗯,我覺得剛剛有很多地方你已經進步很多了,真的。」他指出一些與喬一帆討論起來,高英杰被喻為天才,當然看得出其中細節,雖然仍有差距,不過已經不是那麼遠的距離,當然輸了還是會鬱悶一會兒,就像他是被隊長打擊上來的一樣,想著他摸摸喬一帆的頭「你很努力了。」

  這個動作讓喬一帆有些彆扭,但高英杰好似沒發覺,做得十分自然。『這是把我當小孩子安慰嗎?』喬一帆心想,他感覺臉熱了起來。

  高英杰起身站著操作鼠標關電腦,卻是兩隻手搭在桌上,把喬一帆圍在他籠罩之下的動作,喬一帆尷尬地不敢動,他的頭就靠在高英杰身上,屬於高英杰的氣味霎那間就充斥四周,帶著沐浴味道,身體的熱度彷彿也傳到後腦杓,溫溫熱熱的。

  高英杰的動作停了。

  「一帆……」他叫了一聲,卻遲遲沒有接下一句。

  喬一帆也感受得到氣氛有些微妙,渾身不自在起來,高英杰放下雙手,從背後環抱著他。

  「咦……」還來不及反應這個動作,喬一帆感到有氣息撲在耳邊,搔搔癢癢地,高英杰輕輕道:「我……我要告訴你一件事……」

  彷彿空氣凝滯了,時間停在這一瞬間,高英杰臉紅得要滴出血來,耳邊只有自己擂鼓般的心跳。

  「我……我……喜、喜歡你……」耳邊刺刺的,是高英杰的發梢,即使那麼小的聲音,貼得如此近,還是聽得一清二楚。

  高英杰這輩子從來沒有心跳得那麼快過,連第一次上場都沒那麼緊張,指尖都發燙,一場毫無把握卻豁出所有的仗。  

  氣息那麼燙,脖頸一帶變得非常敏感,喬一帆腦袋混亂著,一時說不出話來,周遭的溫度似乎提高了好幾度,他握著的手微微出了手汗。

  「……」只是發出了點氣音,他一個字都還沒說出,就被蓋上了嘴巴。

  「你、你先別拒絕我……你考慮一會兒再回答我……求你了……」高英杰實在害怕,直接防堵了任何話的可能性,手指感受到的軟軟的脣又讓他更混亂了。

  「英杰……我不能呼吸了……」早在手感覺到喬一帆鼻息高英杰就反射性放開了,他尷尬地站在原地,喬一帆也呆坐在椅子上。

  「睡、睡覺吧?」喬一帆不敢看他,站了起來,尷尬地道,高英杰也緊盯著地上一個點不放,所以他們不知道,彼此的臉現在有多紅。

  高英杰拿出被子,鋪在地上,邊道:「我睡地板,你睡床。」

  「不好吧,我睡地板吧?」喬一帆不好意思佔了主人的床。

  「你是客人、我睡地板就好了。」

  如果是以前,他們都睡一起的,不過剛剛才……,這麼想著,喬一帆低聲道:「……一起睡吧?」

  高英杰在告白之後,第一次直視喬一帆的眼睛,喬一帆被盯得繃緊身子「……一帆,我剛剛才跟你告白……。」

  「……嗯。」喬一帆點點頭。

  「……」高英杰沉默了一會兒,抓著被子「讓我跟喜歡的人睡一起,太折磨了……。」

  喬一帆臉唰地又紅了,不知道該如何回答。高英杰撇過頭「還有……我是個Alpha……我無法保證……。」他咬牙說道。

  最後他們在沉默中熄燈,明明沒有人睡得著。

  喬一帆聞著高英杰味道的枕頭褥被,想起之前的吻,以為是意外的吻,現在卻有了不同含意。

  難怪要特地邀他來住,跟前輩打的話,有電腦就好了不是嗎?

  喬一帆閉上眼睛。

  喜歡……是甚麼樣的情感?

  若要問他,他自然是喜歡高英杰的。但是他們抱持的……似乎是不同的感情。

  喬一帆很苦惱,愛情、友情,有什麼差別呢?好像有類似的地方,卻又截然不同,他不知道那是甚麼樣的感覺,他無法辨別自己的感情有什麼成分。

  對高英杰來說當然也是個無眠的夜晚。腦中想著各式各樣的回答與結局,若被拒絕了,他要如何堅持下去?若被疏遠了,與他漸行漸遠……這是最糟糕的,他們現在離那麼近,他多想抱抱他、親親他……就這麼胡思亂想熬了半天,高英杰才睡著,第二天的明星賽差點遲到。

  「我去觀眾席了。」喬一帆往另一個通道走,跟高英杰作別。

  表演賽不用太多腦子,喬一帆一整天下來也是恍恍惚惚地看完了。

  遠遠看著高英杰,他嘆了口氣,傳了封短信。

  『今天結束我就回家住了,不用等我。一帆。』

  高英杰看完只覺得心情更低落了,他也只能安慰自己,給他多一點時間。

  若今天不能,那就明天,明天不能,那又怎樣?他會一直等下去。

  

  送喬一帆到機場的路上,兩人沒甚麼說話,喬一帆沒覺得尷尬,只是心裡怪怪的,太熟了,沉默不是問題,問題是……

  道別的時候,高英杰想了想,還是上前去擁抱了他。

  喬一帆覺得這擁抱比往常還要來得用力,是因為已經知曉了他的心情才這麼覺得的嗎?

  高英杰放開他,他心裡惶恐,距離真的太遙遠,沒有一件事,他能把握在手裡。

  他輕輕拉著喬一帆的手,喬一帆回頭看他。

  「我等你。」他放開手,喬一帆看著他,臉上看不出情緒,他揮揮手,轉身離去。


TBC



评论(7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