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路得

【高喬ABO】Dawn(九)

*私設有,OOC,所以建議要先看前章

*繁體注意

*話說我就知道活動會撞www真不該看韓文清開了生賀就腦抽去申請,所以雖然只是尋常更新就掛掛活動唄w不過參加哪個都好啦,都祝英杰生日快樂囉OVO(雖然他生日前我應該還是完結不了QAQ)

*痾 我想這文會到番外才會真正跟ABO扯上關係了(揍)

*熔岩與刀鋒帥爆了我一定要來刷刷!

  (九)

  高英杰當然不可能那麼頻繁地上小號,只有晚上或休息日偶爾上上,而且改版這段混亂的時間,有時候他也得開大號去網遊打打手。

  不過興欣基本上泡在網遊的時間很長,高英杰還是經常能遇上一寸灰的,只是他在忙著搶BOSS打副本……等等,聊天的機會少之又少。

  [一寸灰]:你為什麼,會選擇魔道學者?

  今天晚上喬一帆似乎比較空閒,跟他搭話有了回音。

  高英杰愣了愣,正要打字回覆,那邊就又有一句話出來了。

  [一寸灰]:你喜歡王不留行嗎?

  [一寸相思]:嗯……

  喬一帆笑了笑,大家選職業的態度都差不多嘛。

  [一寸灰]:我也是、啊,你可能看過報紙,我以前是微草的。

  高英杰的大腦還停在我也是這句話,有些人可能會心存怨恨,有些人可能會拋棄過往,但喬一帆不會。

  [一寸相思]:你還……喜歡微草嗎?

  [一寸灰]:不喜歡怎麼以前還會加入呢?

  高英杰恍然間彷彿回到一年多前,懷著憧憬加入訓練營,互相認識,感嘆著前輩的技術,每天努力磨練著自己的不成熟。

  正式加入戰隊,他們是如何興奮,那種感覺至今仍未散去。

  只因喜歡榮耀這個遊戲、喜歡微草這個戰隊,想要親自上場,贏得勝利。

  『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去往那裡。』他們的眼光一起看向比賽席,約定著,比賽場的光芒是如此耀眼、閃亮。

  [一寸灰]:我現在還是喜歡,不過,我也很喜歡興欣。

  雖然已成為過去,但喬一帆還是感激那段時光。向前走,不背負一些東西是不行的。

  [一寸灰]:那你喜歡木恩嗎?

  高英杰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覆,他要評價自己什麼啊!這話是他比較想問哪!

  他的沉默讓喬一帆誤會了,[一寸灰]:就是另外一個魔道學者呀!他也很厲害的,是王不留行的繼承者呢!

  高英杰臉紅了起來,被喜歡的人這樣當面稱讚,他的心跳都加速了。

  [一寸相思]:你跟他,關係很好?

  [一寸灰]:嗯,我們是最好的朋友。他技術可好,我很羨慕他呢。

  [一寸相思]:他是什麼樣的人啊?

  喬一帆全然當作是小粉絲的八卦心態,笑了起來。

  [一寸灰]:很講情義,特別特別真誠的一個人。

  一邊這麼說著,嘴角不自覺地溢出笑容。

  高英杰待人是很真心的,有時候有點傻,而有時候他不說出來,也會努力以行動表達,如一杯暖茶,溫了脾胃。雖說有些地方會做出不甚明白的舉動,不過他也不是故意的,喬一帆反而覺得很有趣。

  但也有……強勢的時候,想到這裡,他有些不自在。

  [一寸灰]:說起來你說話有點像他呢!

  跟這個「一寸相思」講話,他覺得很輕鬆愉快。

  高英杰心臟一縮,這是馬甲被剝了的節奏嘛!

  [一寸灰]:來PK一場吧?

  [一寸相思]:啊???

  [一寸灰]:競技場,房間XXXXXXX

  這絕壁是剝馬甲的節奏!!!

  [一寸相思]:我、我這PVP挺差的……可以PVE就好了嘛?

  硬擠個理由出來,否則他就只能左手上陣了他。

  喬一帆只是一時興起,也不強迫,爽快地選了個五人本,剛剛他一邊對話都是單刷另一本的,他也不知道一寸相思的技術怎麼樣,也不敢選太難的。

  一場副本通完,倒是異常順利,熔岩地中刀芒現,鬼陣四開折線出,喬一帆推完BOSS在原地發楞。

  雖說一寸相思水平還是差些,很多靠他來補回,但彷彿……如他在微草時候與高英杰一起練習配合那般,自然而然地補足對方、猶如緊靠著背作戰。

  換了個職業,雖說他還是上手階段,但感覺更順暢了。

  若他能與英杰配合,是這番光景麼?

  高英杰見他不動,有些緊張自己是不是露了馬腳,他已經盡力划水,輸出也落後一寸灰一大截,只是有時候看到某些空隙……他就忍不住補上而已……好吧他應該忍住……。

  [一寸灰]:謝謝你。

  [一寸相思]:?

  [一寸灰]:好像實現了什麼願望一樣,多虧了你。

  心中卻是長抒一口氣,說什麼傻話呢,這到底是不可能的了……與英杰在同一個場上。

  邀他打打網遊呢……他大概沒那個時間吧?

  [一寸灰]:我去睡了,晚安。

  高英杰呆了呆,敲過去的字已經沒有回應。

  [您的好友目前不在線上。]

  他又打了一行字。

  [一寸相思]:我喜歡你。

  [您的好友目前不在線上。]

  看著「好友」倆字,高英杰真覺得特別刺眼。

  

  睡前看著窗外星空,今天的事讓喬一帆想起了在微草與高英杰一起看星星,一邊隨意聊天的記憶。

  他朝天空做了個乾杯姿勢。

  不知道你是否也在看著這片星空?似乎跟你一起看的,星星多了些,也亮了些。

  但還是乾一杯,嗯……致好友。

  溫水入胃,如高英杰其人般溫暖。


TBC

我也很想趕快結束私設階段,無奈就是慢。

不甚明白=我對雙魚的感覺(對雙魚苦手)

據說天秤跟雙魚是天生一對.........?

高喬高一生一世QAQ!!

照理說小喬不可能那麼閒啦BUT為了劇情

話說今天是3Q day   感謝小喬小高 我愛你悶>w<
也感謝看我文的人ww!

评论(4)
热度(28)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