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路得

【赤この】朝陽

一個他倆生日不寫文就渾身不對勁。百忙之中琢磨出來,有點放飛...




 



赤葦迷迷糊糊醒來時,習慣性地往自己身邊勾手,只是……

今天的觸感似乎不太一樣。

他睜開眼,毛絨絨的觸感就擦著他臉邊,他定睛一看是一隻大大的狸貓玩偶,上面貼著一張紙條。

「我是木葉秋紀。」字一看就知道是出自誰的手筆。

赤葦吐出一口氣,無奈地笑了。

他側頭就能聞到玩偶上傳來的味道,一種淡淡的乾草味,是木葉身上的味道。

就像朝陽一般。

 

他拎著玩偶走出房間,很快就在廚房找到木葉的身影。

「你難得早起一次就為了放這隻玩偶在床上?」

正背對著他按下吐司機的木葉嚇了一跳,回頭對著赤葦露出個大大的笑臉。

「早啊,赤葦。」

赤葦把玩偶放在一邊,在平底鍋上倒油,準備煎蛋,有人就從背後纏著他。

被木葉全身重量壓著,赤葦依然面不改色地敲蛋,蛋攤在油上,形成完美的圓形。

「我要這邊這個~多放點蔥……鹽……胡椒、胡椒!」木葉大搖大擺地指揮,赤葦彎著腰吸進一口氣,差點喘不過來。

還是硬生生忍住。

「赤葦~我好想睡覺……」赤葦眼皮掀了掀,木葉環著他的脖子晃來晃去。

赤葦心中暗嘆,便道:「你不要撒嬌。」

「我──哪~有撒嬌。」

尾音拖得那麼長還不是撒嬌。

「你自己要早起的。」赤葦把蛋放在盤子裡,正好吐司也跳出來了。他一邊瞄了瞄獨佔一個位置的大狸貓,一邊把盤子放在餐桌上。

「你買那麼大的娃娃,之後要放哪裡。」

「放床上啊。」木葉也坐下,開始吃早餐。

「太擠了。」

「那換張床吧。」

「……不如木葉さん睡地板,把位置讓給狸貓睡吧。」

「啊!我知道了!」木葉嘴裡還塞著蛋,睜大了細長的眼睛「我躺在你身上!狸貓睡我的位置!」

赤葦低下頭,平靜地喝了一口味噌湯。今天是木葉煮的味噌湯,味道不鹹不淡,剛剛好。

「你太重了。」

木葉一臉遭受重擊,但他想了想實際畫面,也覺得無法實現。

吃完飯,兩人出去走了走,到了遊樂園,只坐了摩天輪就離開了。

因為木葉怕高,又坐上了全透明的車廂,導致他從頭到尾都緊張得要命,不停盯著赤葦看。

赤葦覺得他是自作自受,因為是木葉說要去坐的。

「你盯著我看難道就會好一點。」

「嗯、你……你長得好看啊。」木葉直盯著他,無意識地道。

赤葦消了聲,索性去親他的嘴,這還比較好轉移注意力。

「我不是這個意思……」木葉紅著臉,緊貼的脣含糊道,他閉上眼心想,這也不錯啦。

下了摩天輪赤葦就牽著僵直的木葉回家了,坐一項也就夠了。

走了沒多久木葉似乎好一點了,終於恢復精神,腳步帶著雀躍,像個小孩。

後來赤葦問他那天他為甚麼那麼高興,木葉拿出一張長長的清單道:「這是我從小的夢想……」中間扯了一大堆「……都是想跟你一起做的。」

赤葦看著那張清單上打了勾的、沒有打勾的,沒有問如果都做完了該怎麼辦。

 

回家後木葉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蛋糕來。

點上蠟燭,木葉催促著他快許願。

蠟燭熄滅後,木葉問他許了甚麼願。

赤葦看了看木葉的腰,木葉不明所以地回看。

「希望木葉さん變輕一點。」

 

希望你健康快樂。

 

「啊?」

「你最近都不運動,肌肉都不見了。」赤葦皺著眉,一臉今非昔比。

木葉狐疑地抓著自己肚子上的肉,似乎真的變多了。

「真的很重嗎?真的?」木葉坐到赤葦身上,赤葦露出痛苦的表情。

木葉不甘心地趴在赤葦身上。

「我送你的禮物你喜歡嗎?」

赤葦沉默地看著他。

「喂喂!說喜歡啦!很可愛欸!」

赤葦被他晃得亂七八糟,雖然真不覺得玩偶有何實質意義,他還是配合地道:「喜歡……」

比較喜歡你,玩偶就算了。他心想。

木葉抱住他,在他耳邊呵呵笑。

「我也喜歡……」

原來這才是他的真正目的,赤葦不由笑了,耳朵到臉頰漸漸熱了起來。

下一秒,木葉舔了舔赤葦的耳朵,那麼久了,他知道赤葦這裡很敏感。

成功得逞,他瞇起眼睛笑了笑,道:「赤葦,生日快樂。」

赤葦摸摸自己的耳朵,嫌棄道:「都是口水。」

木葉知道他是故意的,明明耳朵那麼軟,心也那麼軟。

他也假裝氣得哼哼:「給你嚐嚐更多口水……」說著俯身壓上赤葦的脣。

 

嘗試寫了在一起之後,比較坦率的木葉……。


真覺得木葉如果有男/女朋友後就會鬆懈不打扮自己了<<<XD 尤其是男朋友的話)欸


赤葦生日快樂。
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