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路得

【林方】如初見時的你

快打。就抒發單純想法而已。別太計較設定??

上篇高喬謝謝許多人喜歡,明明那麼少T_T這幾天忙,明天開始過年終於閒下來,會努力寫寫的,抱歉不能更很快。(而且還跑去寫林方)


如初見時的你


方銳再度掛掉電話,盯著一排顯示「林敬言」的未接來電,乾脆關機。他翻了個身躺在軟綿綿的床上,全身無力。

他實在太累了,但隱約感到的抽痛感又讓他比平時還要難以入眠。

「叩叩叩。」

「糙大半夜誰發神經啊!?」方銳從床上跳起,氣哄哄走向門口。

「誰?」方銳沒好氣地喊著,正要拉開鎖,外面卻遲遲沒有回答。

他一瞬間明白了什麼,停下動作。

「老林?」他低聲問道,轉過身背抵著門。

林敬言站在門外,如果他是同隊的隊友,他斷可以走進去調侃他,裝做不經意地查看他的手,再不動聲色的給他按摩。

但他什麼都不是,他只能拿著毛巾跟痠痛膏站在門外,一言不發。

作為職業選手,他不會打擾方銳的調整,而且多言什麼都是無謂的。

但他已經退役,敲門的他是身為「林敬言」的他。

他很擔心。

『不能開門。』方銳想。

離冠軍,只剩最後一步,不是能軟弱的時候,還不到休息的時刻,他不能看到林敬言,他會忍不住依靠。

林敬言不能明白更多。

最後門的那邊還是什麼都沒說。

方銳拉開門,已經無人,他拿起放在地上的毛巾,居然還是熱的。

把它窩在心口,似乎也暖呼呼的。

等著吧,待我把榮耀加身,凱旋歸去。

即便那是踩著你的屍骸而來。

但我想你仍然會掛著溫和的笑容對我說:「做得好。」吧?

就如初見那時一樣。


  END


對了新章真的好虐QQQQQQQ我雖是韓葉,卻也是傘修的...所以我的韓葉其實都是有傘修前提的。(夾在中間不好受啊...)

只是人生還很長,總有過去,也有未來。

另外反正要結束了就算方銳大大就這麼退役去結婚(誤)也圓滿啊!!!!

林方快結婚吧!!!!!!!!!!

评论(2)
热度(10)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