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路得

【大菅】隨筆-偶爾會很懶惰的下午之結婚啊同居甚麼的試試看就知道了。


「我不會幫你洗內褲……應該說我也不會洗我的。」

「……這很正常,不用你洗。」

「我以為你會說你洗呢。」

「還是交給萬能的洗衣機。」

「那洗得乾淨嗎?……雖然一直以來都這麼做。」

「我們國家最喜歡發明奇怪的東西的,一定有為單身男子設計的洗衣機的。」

「……沒有那種東西。」

「打掃呢?」

「一三五二四六,日休息。」

「打掃不用那麼多天吧?」

「那就星期日,一起打掃。」

「大掃除。」

「很重要。」

「煮飯洗碗倒垃圾,倒是可以輪流。」

「其實也不難。」同居甚麼的。

「好吧確實不難。」

「看起來很難。」

「試試看就知道了。」

跟你一起,好像就辦得到。

曾經跟你一起經歷那麼多事情,我們不知道終點在哪裡,我們只是相信著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不過衣服還是要天天洗的。我們倆加起來很臭的。」

「……床單呢?」

「你欠揍啊。」

「還是不要常洗,鋪個東西在上面好了、不、就不一定要在床上……啊!菅!很痛耶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我同意這個不要訂日期。不然好像制式化一樣。」

「那甚麼……新鮮感?」

「這樣直接講出來有點奇怪……」菅原覺得他臉紅了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我不會煮味噌湯……」

「一起試試吧。」

「好想有潔子機器人。」

「她會殺了你的…………不過我也想要。」

「噗……」

「烤年糕甚麼的。」

「在被爐裡吃火鍋!」

「先去買個被爐再說吧。」

「好餓……」

「要不要去購物呢……」

菅原翻了個身,面朝下陷入床裡。「好~懶~惰~啊~」大地攬著他的肩靠向自己。

親吻。

「喜歡。」

「嗯。」

結果購物啊打掃啊吃飯啊甚麼的,都沒有去做的兩人。

他們只是睡著而已啦!!

莫名其秒的對話,表達一下我不想做家事的心情<並不是

感覺他們都不是會把家裡整理得一絲不苟的人,不過兩個人一起做的話,也會增加很多快樂的回憶呢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