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路得

【大菅日常】#12-2

*大菅夫婦日常12題企劃

 *#2 買東西 






  思考著對方喜歡吃這樣東西,而下意識地放進購物籃中,什麼時候開始變成習慣動作了呢?菅原回神過來才發現,不禁莞爾一笑,卻還是任由它繼續放著,並捨棄一些自己的喜好。

  商店街最後一個攤位的鯛魚燒,他很喜歡的樣子。

  給他一個驚喜吧。

  回了家才發現,擱在桌上的購物袋,放了重複的東西,甚至連他放棄沒買的他也已經購齊。

  「上次你說這個很好吃。」澤村正要拿出熱呼呼的鯛魚燒,卻看著他的手一楞。

  他們不禁相視而笑。

  我以為你今天不會買菜的。

  嗯,的確是心血來潮。

  連匆匆而來的興致都一樣默契。

  下次,還是一起購物吧。

  不過不同口味的鯛魚燒,可以交換著吃。

  覺得好吃的不是你嗎?

  欸?難不成你沒那麼喜歡?

  『鐵定是配著你的笑容,才覺得有滋味吧。』看著菅原的臉,澤村不自禁地想。

  搞半天我們都以為對方很喜歡啊?

  「不。」菅原咬了一口澤村遞過來的食物「從現在開始喜歡了。」

  摻加了美好回憶的任何食物,果然都很美味。

 

  於是他們一起購物。

  手指尖碰在一起的時候,澤村說了:「抱歉,剩最後一包了,可以讓給我嗎?我的戀人喜歡吃這個。」

  菅原露出狡黠的笑,道:「喔?如果你的戀人長得比我帥的話,我可不會輕易讓出來喔。」

  「嗯。」澤村輕應一聲,覆上菅原放在包裝上的手「我勉強承認你是比我帥那麼一點。」然後抓起菅原的手連同那袋『激辛咖哩包』一起放進購物籃中。「不讓就算了,一起帶回去就好了。」他笑著,推著推車繼續起步。

  「欸——要不我連烹調也一起做了吧。」看在你說我比你帥的份上。菅原跟著他的步調慢慢走。

  「那個就敬謝不敏。」

  他們就這樣一步一步,不快不慢地走著,好像一切都很自然。

  殊不知每個腳印都是時間。

  他們不是一開始就是這樣的,但所幸直到現在,他們還是並肩而走。

  所幸他們都一起經歷過了。

 

  從超市出來,不小心花光了身上的錢,兩人搜遍身上角落才湊出一尾鯛魚燒的錢。

  那就一起吃吧。

  然後猜拳決定口味。

  「嘖!」小小的嘖聲抱怨。

  但幸好你愛的口味我也愛。

END  


又這個時間惹 我要被打惹

BGM:never again-青木カレン

评论(2)
热度(47)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