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路得

【赤この】在回家的電車上看到--

*第三者角度


1#在回家的電車上看到--

今天在回家的電車上只有一個座位,於是朋友坐著,我站著跟他聊天。

朋友的旁邊是兩個男高中生,應該是運動社團吧,帶著大袋子。當時我想嗚挖--不知道會不會很臭啊,我是沒聞到啦,不過兩個都長得滿帥的,尤其是黑髮那個。

因為這樣子我跟朋友都有注意他們,但還是平常地聊著天。那兩個人沒什麼交談,其中金髮的坐在我朋友旁邊的打起了瞌睡。

就在這個時候,金髮那位歪著頭睡過去了!躺在我朋友的肩膀上!
雖然我跟朋友都注意到了他們,但沒想到會有這種展開!我們一時之間不知所措。

我正要開口的當下,黑髮那個突然對著我朋友說:「抱歉。」隨即一手攬著金髮的頭靠到他自己的肩膀上。

這是--吧!是吧!!我跟朋友互看了一眼,交換了只有我們理解的眼神。

金髮的好像因為這個動靜醒來了,然後似乎很驚訝。

「抱歉。」他對黑髮道歉,我沒看錯的話他確實臉紅了!!

「沒關係,前輩一直都是這樣的。」黑髮的說了。

我興奮地看著朋友,他的眼睛也露出了閃光。

居然是前後輩關係!

「什麼一直都這樣!?我很常睡在你肩膀嗎!?」金髮前輩睜大眼睛提高了音量,是我的錯覺嗎?好像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。

「是啊。」黑髮後輩露出了一個超腹黑的笑容,雖然是因為我的濾鏡效果但真的很腹黑!

「是、是喔……」金髮前輩好像很困窘,臉更紅了。

住手啊!!你沒發現他在騙你嗎!!!

「那做為交換,前輩的肩膀也給我吧。」黑髮(腹黑)後輩這麼說著,歪頭靠在前輩的肩膀上,他手足無措了一會兒,似乎放棄掙扎了。




「赤葦……我不臭嗎?」

「說起來我跟前輩不是應該同樣臭嗎。不過不會。」

「是我可以很安心地在電車上睡著的前輩的味道。」

「喔……」說著說著,木葉也靠著赤葦的頭睡著了。


END


1#好萌天哪!!!我要畫出來!!!

2#樓主太幸運……求路線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

木葉今天看到了這樣的一個帖子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是朋友的朋友的親身經歷稍微改寫了下...因此原本要發噗浪的可是好多字喔驚。原來沒打算寫這個的為什麼呢...完全寫爽的<

&假設他們是坐電車回家的。

順帶樓主還補了一張手牽手的男高中生照片在最後(誤)

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