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路得

【大菅】2014菅生日倒數5天

宣傳一下菅原生日活動企劃網站

雖然寫好了不過其實不知道我在寫啥<而且沒生賀味

總之就><熱烈等待菅生日到來!

*交往前提

大地今天在菅原家一起複習。

他用筆頭搔搔頭,眼角餘光瞥到菅的手,很漂亮、指甲剪得整齊——為了托球一定是定期修剪的;指頭圓潤,但是一定很有力量——在每次傳球的瞬間,蓄滿指尖的爆發力。

看起來好像微微在發抖?練習太累了嗎?大地出神地想。

「大地?」菅出聲叫了他,他才猛然驚醒。

「大地要睡著了嗎?」菅原用筆戳戳他的眉心「不行喔!集中!」

「喔、喔!」大地連聲答應,被戳得睜不開眼。

「我去倒杯飲料給你。」

大地看了菅原的筆記一眼。

兩人一起喝著冰涼的飲料,大地又忍不住發起呆,盯著菅原的嘴看。

很漂亮的脣形,在嘴角微微上翹,一開一合——咦?一開一合?

「大——地——!」

「啊?!」大地像是嚇了一跳,菅原奇怪地看著他「很可疑喔?一直發呆?」說完他突然看到自己桌上的筆記已經完成了。

忍俊不禁笑了出來「哎呀,有什麼小精靈自動幫我完成了呢?」他促狹地對大地眨眨眼。

大地有些臉紅「我看你整理筆記抄得挺累的——反正我已經整理完我的了——」

「是嗎?那你三番兩次發呆幹嘛?」菅原傾身越過半個桌子,靠近他逼問道。

大地被逼得侷促不安,伸手一壓菅原的頭,嘴對嘴親了下去。

才剛喝了飲料的脣冰冰涼涼的,迅速被兩人的溫度感染。

大地雖然紅著臉,卻一臉認真地盯著菅原的眼睛道:「就、就是因為這樣。」

跟戀人同處一室而感到躁動,講出來有些羞恥,但卻是事實。

菅原同樣紅透了臉,眼睛瞥向別處,小聲嘟嚷:「早就發現了啦。」

「欸……」大地還沒反應過來,菅原就繞過桌子走過來,吻上大地的脣。

一面氣息不穩抱著彼此,菅原一面想:『所以才有筆記小精靈出現的嗎?』

啊、真是令人害羞。

END

雖然之前想寫滿倒數五天的可是可能沒辦法了。


感謝你給我的光榮
我要對你深深的鞠躬
因為付出的努力有人能懂

--

謝謝一直以來所有看過我的文的人,給予一點點鼓勵,對我來說都是動力。


*下面是廢言可以不看。




我相信對任何一個創作者而言也是如此。

儘管它不是我的全部,是興趣也是抒發,但它是我的一部份。

寫的時候總有一部份靈魂在砥礪著,它是我靈魂的碎片。

儘管這付出可能不多,可能微乎其微。但不是為了換來什麼。

寫大菅一年,最初什麼人都沒有,我還是寫,後來漸漸認識了許多人。

我寫的大部份都很雷,寫的時候也是實在受不了了必須表達出來那種感覺。

總之想寫還是會繼續寫出來,隨機掉落,沒辦法的時候,也就沒有了,自己的事也該忙。

不過還是最感謝所有不吝於給點評論、路過給點足跡的人以及我的好姊妹們~!!

萬物起於緣,緣起緣滅,有緣你我萍水相逢,無緣你我不走同道,僅此而已。

*我的評論、私信、ASK都是開放的,有什麼想說的都可以跟我說,莫顧慮,不過你要找別人說什麼,那我也管不了,都開放在這了。


*不是討拍拍啦XDD



评论(15)
热度(25)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