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路得

【大菅】錯字


烏野的社團日誌,除了經理外,其他人偶爾也會寫。

今天影山跟日向圍著日誌,像在研究什麼。

「……是這樣寫嗎?」「大概是吧?」

澤村跟菅原注意到他們,過去關心了一下。

「怎麼啦?」

日向抬起頭「我、我們在想菅前輩的名字是不是這樣寫。」

「?」他們湊過去看了一眼。

菅原考之。

兩人苦笑著對看一眼,這兩人除了排球以外實在……

「聽好,是孝支、孝——支,懂嗎?孝——」「大地閉嘴。」澤村被菅原紅著臉敲了頭,莫名其妙地看著他。

「不用重複那麼多遍吧!」菅原說完轉身就走了,澤村笑著跟上他,偷看他表情,白皙的臉上透著淡淡的粉紅「菅?你害羞囉?孝~支~」他不禁竊笑「你們不也都叫我名字嗎?」

菅原睨了他一眼「因為、平時都是叫『菅』的啊。」

「因為很方便啊,~すが的時候,すが跟スガ都一起講了。」

菅原笑出來「噗、好懶喔!」

並肩走過林蔭下,忘記了拋在身後的後輩,樹影間或灑下熠光,隨著他們的走動溫柔地波動著。

春光暖得令人瞌睡,身在如畫的情境裡,回頭就發現鋪成記憶。

而記憶亦是朦朧了,如夢,暈開一圈又一圈。

感覺卻是忘不掉的,手與手親密的溫度。

因為太害羞了,牽手就好,不看彼此,腦海裡卻已經定格,一刻一刻。

 

「スガ、スガ、スガ~」澤村抬起頭,看著樹蔭間隙的光斑,因為光的進入半瞇著眼,反射性地眨了眨,髮梢添了亮。

遊戲般地喃喃,一聽就沒有意義,菅原有些失笑,還是縱容地回應:「又怎麼了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スキよ。」

 不是錯字喔。

 

END

 

為何會文藝起來我不知道……

還有我是絕對不會寫錯菅的名字的只是最近逛P站寫菅寫成管的太多了XDD有夠可愛,然後小夥伴又說有人會寫成考之,那豈不是只對了一個字(大笑)

然後スガ(菅日文)跟スキ(好き)(喜歡)又只差一個字

所以就...  有上文出現惹

我日文很初階還玩日文梗  請輕拍Q

然後附上寫正確的

我覺得菅的字應該跟我一樣)臭美  好啦一定寫得比我好看

很清秀的感覺的字!(笑)


评论(5)
热度(30)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