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路得

【韓葉】葉修生賀-回家

滑壘!葉神生快第二發!因為是滑壘可能會再修改喔TAT

#國家隊背景,捏造。

#繁體

#雖然不重要解釋一下 如果有兩種用語以原作背景使用的為主

所以煙、獎杯等等字詞一直都是這樣的。


【回家】

「喂?新杰。」幾百英里外來的海外電話,連聲音都變質了。

好險是網絡時代,電腦通話免錢的。

「隊長,有些地方想請教你。」海外征戰,下一隊對手有個拳法家,無論什麼對手,都要嚴謹面對,好好研究。

韓文清聽完,在那邊沉默了會兒,線路上只有沙沙的雜音「……這問你們領隊就可以了。」

沒說完的是,除了教科書外,這傢伙也跟他打了十年,說真的,他都不一定那麼瞭解自己。畢竟葉修那是從敵手的角度來的,不像他或新杰,隊友還是有些死角在。

「……領隊叫我打給你的。」韓文清皺眉,他是偷懶吧?

「他在麼?給他聽。」他倒是好奇有什麼能難倒葉修的。那邊傳來紛雜的聲音,窸窸窣窣然後換了個聲音「老韓?」

奇怪,真是久違了。

「嗯。」他發出個鼻音,算作回應。

「你找我幹嘛?要也是找我們喻隊,我不管事兒的,你不會想我了吧!」

「……嗯。」「咳嗯、咳咳咳!」張新杰奇怪地看了無故嗆到的葉修一眼,他好一會兒才緩過勁來。

韓文清搓搓鼻子,剛剛好像氣有點不順。

「嗯說起這個人呢……」葉修點起一根煙,含了一口,裝做什麼都沒聽到。



韓文清開門的時候,怔愣了一下。

葉修拋給他獎杯,他趕緊接下。

「哥帶獎杯給你玩玩。」隨即自在地進門,猶如身在自己家一樣。

韓文清把獎杯放在櫃子上,就在霸圖獎杯的旁邊。

葉修雙手撐在頭後,大剌剌坐在沙發上,已經開始點煙,韓文清稍微皺了皺眉,又懶得說他。

「你仔細看啊。」葉修嘴巴動動,用煙指指獎杯「明年再拿一座回來啊。」

「啥?」韓文清摸出一個杯子倒了水,隨便在桌上一擱,有些沒好氣地反問。

「哥已經推薦你當明年領隊了,我要休息了。」明明都回家了還被轟出來,又滿世界跑來跑去,葉修想起還有些忿忿,根本是坑他嘛。他拍拍韓文清肩膀「我今年已經給你看過那麼多資料,作為我十年的對手,這小事你綽綽有餘。」原來跟他討論這討論那是這目的,韓文清滿臉黑線。

「好了,你今天到底來幹嘛?」韓文清乾脆直接問了,總不會是來放獎杯在他家的吧。

「呃……這個……」葉修難得有點噎。韓文清湊近他,緊皺的眉沒有放鬆半分,仍是十分兇惡。

對著逼近他的臉,葉修露出個如往常一樣痞的笑「我回來了。」韓文清迅速抽掉他的煙吻了上去,一口煙味。

第一次不聲不響離開,『我回來了』帶來個興欣;第二次還是不聲不響離開,『我回來了』帶走一隊國家隊。

這次『我回來了』之後,是不是沒有『再離開』?韓文清如啃咬一般地吻著,力道不重卻不容拒絕。

等太久了。

「唉唷你別折、疼!我剛回來欸、哎……」

「你不是學過瑜珈麼?」

「那是手啊肩膀啊啥的我身體完全沒、呃!老、老老韓!」

……

……



隔年,國家隊新增了個『顧問』職務,葉修就差沒扒著電腦不出門了。

『領隊』抓著他後領,輕鬆拉著他走了。

「走。」拿冠軍,然後,再回家。


END



BGM:Five Hundred Miles

就...想說可能家裡也算承認了,葉神這次回來可能就可以亂跑了,估計他也是繼續窩在哪裡打榮耀啦。



评论(2)
热度(32)

迪普路得

停更

© 迪普路得 | Powered by LOFTER